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的温柔

雨后的天空
总爱让人懒懒地

没有一丝的烦恼
躺在雨后的棉被上

没有束缚地
被雨水滋润地快感

让整个人
都陷入睡着的状况下

很可惜
美好的时光
没有因为我
而有所保留

当眼睛再次挣开
所见的
并不是心想的那个

真的
以为自己瞎了
才会让自己迷糊了如此久

身边经过的
有很多
但我却错过
那时的感动

很讨厌
现实的残酷
让自己都醉倒在你怀里

我可以不可以
挽留仅有的温柔
让自己洒脱地离开

不明了
你的心意
才让自己苦了那么久

我真的有说过
才让自己沉淀在幸福门外

夜又再次深了
心中的话
也该有尾声了
幸好人生并不是
不然心中的彩虹
不会有耀眼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