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可惜不是你

热闹的城市 望着车外的夜景

再多的喧闹音乐

也遮盖不了内心的翻腾

谁说爱情可以很漫长

谁说谁没有给谁更肯定的答案

能有多少个明天 让我不放弃

坚定的信念 却躲不掉寂寞的折磨

总是在伤害中才学会坚强

为何要等到那个如果 才能第一时间给我知道

思考越久的问题 越会有腐烂的一天

没有人值得为你等待 而失去了被爱的资格

满满想爱你的念头 全都被你弄痛了

到底要听你多久的沉默 才学会适得忘掉

感觉不到从前对你的温柔 却感觉到对我的残忍

到底陪了你走了多远 才想要回头

真的没有想要强迫你的感觉

才想要得到你的认同

如果爱 就现在吧

别等到我想逃避的时候 才对我抱歉

眺望不到未来的路 却更悲伤

再给我一秒的鼓励 让我一个人完成这个梦

很想站在没有痛的边缘 我发誓不再哭了

多爱你就会爱你多久的 不会再介意你给不到的温柔

只要这一刻的认真 这一刻最真实的自己

你能明白 那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