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为爱飞翔...

"才知道有些感受我和她谁都不曾说出口..."听着听着...眼泪不自觉地掉了下来...没有想到悲伤的感觉...也可以唱出我喜欢的音调...这一秒...幸福就飘走了...明明知道自己真的很爱你...但是我凭什么理由...敢大声说要做你的唯一...突然想要 你陪我玩个游戏...但当我 提出了...听见得 只是拒绝的声音...雨点下得很直接...渺小的我 飞越痛楚的世界...到底主宰爱情的人是谁...每当我奋不顾身的去爱...短暂的快乐 却变成了我的诅咒...我只好转身 离开有关你的城市...苦的酸的只有自己知道...什么美好会到来 都是自我安慰的好话...我对你的爱明明还在...转身了才明白...天使又一再失约而从来没有降临过...让我再保持微笑一下下...让寂寞的灯火找到一些的倚靠...别再说对不起了 别让我的爱变成一种折磨...我开始不信任自己...空荡荡的秋千只剩下我的堡垒...我不说只希望你能了解...幸福就在不远地方 只要你能感受爱...总会有个地方 等待爱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