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爱我好吗

爱我好吗 这样简单的字句
只要你的一个答案 一切都会变好的
为何话要说的如此地冷漠 才能让我难过
难道天生就是该被你 这样的折磨 才能离开
可以潇洒地不落泪 但是却把所有对你的思念化成蝴蝶飞
我能永远地保持沉默 不开口说我爱你
但我却无法不介意 你对我的好
病了多久 始终都等不到你给的关怀
躲在床上的日子 看着日出和日落
想起和你拥有过的时光 倒数着每天的忧愁
如果选择是我的错 哪我宁肯是我先离开
我要怎麽做 才能是最美的
不是我狠不下心 只是全都为了你
恨你 怪你 骂你 但全都痛在我的心里
竟然爱不到你 我何苦为难你
再善良也要告诉你 我除了你 其他都不重要
朋友都骂我傻 何苦为了不爱自己的人 而难过
感情付出的太多 往往很难收回

可以再告诉自己 之前全都不会白费
哪怕再欺骗自己 多一次 我也愿意
能再次听见 你对我的真 那我还有什麽好恐惧地
不会再隐藏内心的秘密 只是一想到爱不到你
再苦涩的咖啡也遮盖不了 眼泪的滋味
我可以放弃所有的梦想 但偏偏还学不会放下你
眼前的路 只剩下释怀和拥有
你作了你觉得对的选择 但同时拥有也拥有了不痛苦

是这样的结局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