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能不能

一个人 累了
好想找个肩膀依靠
偏偏 总是在这样孤单的夜里
才察觉 你已经不再我的身旁了
好想大声地痛哭 却找不到出口

[该恨你吗 我不知道
该爱你吗 我好混乱]

总是让我期待 让我相信有爱的可能
却明白掉下的眼泪 让我知道不完美的完美
那个距离 不是我们能超越地

是否还记得 开始的承诺
虽然我们都明白 有一天爱会随着风而逝
但那个限期 却成为了我们阻碍的围墙
能不能 再让我找回 我想要得爱

别总在我失望之前 总陪着我度过
不想让你知道 我的脆弱又多难熬
能不能 再给我多一点地时间
明白一个人的生活 该如何继续

你是唯一 曾经也是如此地回答
不相信所谓地天长地久
只要这一秒的肯定 那就是我的真心

好难 再次相信有爱的未来
破碎的梦 无法再拼凑出 相信的可能
还该不该为难自己 让一切都陷入恐慌
不懂如何使坏 才让自己欺骗了自己

最后的机会 给了又给
心软地无法动弹 已经够了
才晓得抽身离爱 难道前辈子的错爱
让今生都面临 种种地阻挡

我还能不能 能不能原谅自己
犯下了滔天之罪
还能不能再次相信-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