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日日夜夜

日日夜夜地相处 却无法好好地体会
到底什么样子的爱 才是最能够感动到你
每次都要弄到如此僵的场面 才懂道歉的体贴
该如何再已朋友的位置来配合你的冷漠度
我永远都学不会 如果可以请指点我好吗
完美地互动 永远都不会是我们正常地脚步
我恋爱的大冒险 会是你指令的幸福吗
每一刻都希望可以以浪漫来划上完美地结局
却总是在失望中总结每天的期望
爱来过 也曾经深深地相信着
为何总再欺骗自己 不能够飞越幸福地界限
当初般纯真的幻想 如梦般简短而虚幻
一刻都不能停歇地勇气 让一切都变得没意义
是你厌倦了 无真心地游戏
还是讨厌 我这种任性所谓地脾气
也许是我一直都在逃避 也许你也在期盼着我放弃
你完美地无心 却让我伤的彻底
没有任何地理由 告诉我爱你的决心
到处地写下 我难过地足迹
是谁总在忽略我的感受 却不懂给我体贴地温柔
太安静地街上 让我恍惚了好久
也找不到安全地定义
一些些快乐地拼图 却在心碎前消失不见
不配落下地泪滴 是我不对
却总让你看见我最狼狈不堪地落幕
你要我记得 曾经有过地错觉
若在某一天 发现不到任何甜蜜地感觉
应该放下地包袱 把它寄放在心坎外
你还会不会 会不会 再次想起
曾在你的世界里 出现过这么一位熟悉地陌生人

结束地就不该在拉扯 但是我却舍不得
暧昧拉扯很长地电影 说好了不会再牵挂
随着记忆留下地画面 一页页地在心里读着
你那温柔地笑脸 曾经也是陪伴着我渡过的每个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