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依然还是天灰...

依然还是天灰的一天...心情却跌落到谷底...无情的是岁月还是因为你...昏昏已睡的我..被电话铃声吵醒...接了通朋友的电话...但却迷迷糊糊的说完...还是继续睡觉的我...最后还是迷糊地醒来...把未完的简讯继续写完...到了最后的一刻...你终于都把答案清楚地告诉我...虽然你的答案...并不是我想要得...但只要是你任何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你...这次,我终于都明白...拒绝是什么样的感觉了...虽然,真的很苦涩...但我不会再让自己伤心很久...因为,还有更好的在前面...所以嘛..还是看开点咯..呵呵..自我安慰的方法...虽然过程有点艰苦...但我不会让自己再沉醉了...这次,真的不会了..真的..不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