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害怕

不应该纪念的时间 让我用不屑来忘记

这些心里的破碎 我不会再用眼泪来赔罪

太辜负自己的感情 到最后得到的只是问号

我的错 我会承认 但要如何才能心灰意冷

我不会再对你说话大声 再给我机会

让我安静地把这首歌唱完

"如果你能够开心 我愿意让你成为世界的唯一

就算任何人的阻挡 我也不会让你默默地离开

相信我 为了你 我会贴身保护你

...''

但为什么 我却束手无策捍卫我的爱情

只能坐在你的身旁 陪伴你

不懂你的世界 只因我们是两条平行线

无法碰撞的星球 就算永恒 也擦亮不出火花

是你 让我连爱你 也觉得害怕

再勇敢的超人 也抵抗不了 你的冷漠

不想打扰 只怕又让你失去自由

再孤单的心里 也明白这全都是梦

在如何学习闯进你的心坎 也尝不到恋爱的滋味

到底还要努力多久 才能完成所有的任务 抵达那个我所谓的天堂

坚持不懈的原则 勇敢面对自己的感受

全都不是你能给到我的安全感

我很纳闷 为何你能够如此地对待我的感情

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永远

你口中的限期 是否意昧着你想要结束的理由

总是别要我胡思乱想 但总给不到我完美的信任

我还要相信这份爱情吗 还是继续蒙着双眼

假装什么都不清楚 延续这份傻傻的地下情

应该还要我用什么样的身份 来完美无缺地在你面前表演

真的不晓得你所谓的想法 才让愚蠢的自己越陷越深

害怕地不敢再站在你的面前 才让自己总是带着面具面对你

还要我怎样 你才能给回我想要的距离

难道我的提问 对于你来说 就酱难为我实现到吗

如果你喜欢我 你会不会为了我而牺牲

或许我知道那个答案永远都不是

所谓的幸福快乐 都不可能为了我而有所改变

是你太残忍 总习惯了要我牺牲

太诚实的背后总是要让我心疼

每次爱一个人 都用尽了所有的全部

明白了等待的结果 只有辛苦和心酸

还有谁能为我守候 陪伴我 找到幸福的窍门

我还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 来证实自己真的可以克服困难

不畏惧前面的阻挡 来配合你完成你要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