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勇气

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问题

但问题的过程

只剩下累人的答案

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为何对你始终还放不下

到底需要多少次的谎言

才能圆满这个念头

我不懂

为什么只有在伤害中

才能更懂得离开

期待中能拥有你的好

但却输给了向往自由的你

伪装爱你的眼神

却让自己迷失在隐形世界里

天使还在吗

为何让我承担愚蠢的借口

多想化成陌生人

可以漠视你的存在

当一切都只是幻想

却让我懂得遗憾的海洋

没有后悔的字典

却多出退让的泪光

该是美丽飞翔的时候

我始终都还带着你曾给过的微笑

不小心回头看

再美好的风景

也让我停不下脚步

有些人有些事

一辈子是无法有人能够替代的

只想好好地爱你

这一句承诺

让我深深体会到爱着的痛处

如果开始的这条路

没有通往幸福的权力

我不会后悔选择的勇敢

只因路的末段 有个我爱着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