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手放开

句号是完美结局的逗点
但属于我的句号
却停留在中间...
那个幸福
我真的没把握握紧
沉重地带着泪滴
解放或许是种美好...
错过的风景
我可以一一地寻回
但错过了你我不会再挽回...
饱满的早晨
习惯着思念某人
偶尔会因为一首歌一个故事把心里的你都牵挂着...
那个画面用了许多的怀疑拼凑着...
痘大的泪滴弄湿了脸庞脆弱地颓废直到麻痹...
始终故事的主角从未上演过只有寥寥无几的演员衬托着无聊地把戏...
该是放手的一刻没有理由的结局只有尴尬的气氛跨越我们的之间...
把自由还给你的天空把沉默交换给我只有这样存在的错觉才会逐渐地褪色...
时间是最佳的良药我们说好暂时别再见不需要太多的抱歉只要彼此都快乐其实这样的幸福才是我最想要给你的...
爱过后才更懂得珍惜友情的可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