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虚幻

夏日地夜里 一个人了望无边无际的海洋
终于学会了放手 还是遗忘了自己
没有目的地地蓝图 还在迷惑中
还要多久 我才可以从新来过
学习走出属于你的世界 让自己坚强点
生命没有第二次地从来 但爱情还可以吗
背后地恐慌 再次陷入困境中
身边不停地阻挡
是前进的崎岖 还是后退地虚幻
应该相信直觉 还是摆脱错觉
是谁让一切都沉淀在 迷恋之间
有谁可以帮我解除孤单
让我从此不再寂寞

谁会在危险边缘 把我救起
不再让我等待地太久
是你 不是你
到底那个人还可以是谁
心痛的无辜 无法好好地发泄
让现在地我痛苦万分
没有商量地余地
是你赐给我地毒药

我真的不了解
藏在你心底地心墙
要用多久才能溶化进去
是我太过地勉强 就算再说你也听不懂
是累了 还是苦了
该怎么逃离 却还是苦守你的承诺

希望地光芒 耀眼地让我无法看清
快乐地过每一天 已经让原本都失去了意义
悲伤可以让阳光熔化 但住在你心里的那个你
还可以推开那扇门 让一丝丝暖暖地阳光都成为你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