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对你的爱

每次我很想懂你 却让我们的误会加深

不是因为我很想抓紧你 而是很想告诉你 有人正在爱着你

等待在时间中徘徊 真的很怕再次又失去你

能不能让我们之间地距离 化为幸福地大道

我可以不管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就算是对我的残忍 我也可以心甘情愿地接受

别人对你的不好地评语 我都不管 只要有你的真就够

但到底要如何面对你始终无法化解尴尬地场面 我也快抓狂了

时间真的可以不等人 但埋藏在心里地爱 该向谁清楚坦白

还要等待多久地时间 才能回复当初地情感

我还真的不晓得 有时天真地想法 也可以很简单地把我陶醉在其中

是我的不懂事 总是惹你无法好好地与我相处

还是我们之间真的 存在着很多地不可能

快要被回忆和后悔硬硬地把压得我串不过气来

还有谁能够为我 找些不可理解地借口来缓和之间的意见

只能静静地闭上我的双眼 让时间都停顿在此刻地宁静

还要我怎样地表现 才能够让你觉得我是值得地

是否彼此之间都存在在介意之外 也无可奈何地表明出感觉地何来

过于清楚明白感受地自我 往往都会作出不规定地决定

真的不想睡 才混乱了正常地睡眠

有多不理智 也都别把它全放在心里

责怪如果是可以通过地 我们都不会全陷入其中

爱错了一次 我也绝不后悔

如果人生可以重回到过去 我还是渴望得到这份纯真的爱恋

完全没有后悔地理由让我挣扎地跳脱出你存在地之外

高举白棋 也绝不代表是我愚蠢地退缩

夹在复杂之间 才让我选择不出所料地回应

爱是否痛过 哭过 累过 才变得珍贵

如果答案是如此 我也愿意负起回这些愚蠢地责任

这些年地日子 只剩下孤单回应我的存在

还能不能收回 感情地空白间

难以脱口地承诺 藏在眉目之内

紧密地言语 还能像当初般纯正无暇吗

不想放下的包袱 成为了我多不适得地动力

欺骗不了地秘密 还能保持原状不变吗

不想真心地对待 换来今日地缺口

不能面对地真相 就别再说对此地有多不甘心

该如何负荷回心脏地极限 才能体会出此刻地决心

爱你好难 好难办

如果你懂得 事情会简单些吗

如果你真的懂得 我们可能会好过些

如果再也没有如果 你还会再次相信如果的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