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记忆的美

在还未飞翔的时候

回头想起昨天稚气的你

有点甜美 但这个人却让我心碎

太美丽的承诺 不适合让你兑现

再善良的一颗心 也无法承担不安定的你

有时疯狂 有时却让人难以抓摸

但能有多少个"有时
"

能让我隐藏心底的一句话

再痴心的眼泪 也有它落下的失望

可以不可以 再失望之前 让我拥抱心碎

我可以不管 明天的快乐

只愿 今天的我 还是那个爱你的我

再倔强的理由 也可以拼凑出希望的可能

最后的雨天 总是出现在失落之后

还不确定 心里的方向

才不想 失去一次死心的理由

爱过后 或许才明白

只有放你走 这才是我给你的温柔

但曾经有过的感动 让我犯了错

再一次让我崩溃 但只要下一秒

我还能找回从新的我 也不会寻找记忆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