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sometimes 我就在你心里

如果遇见你是 这一辈子的错

那我宁愿错了再错

梦里面的花火 虽然很短暂

但却深深地遮盖了我的心

不停地爆发出许多地不可能

是奇迹还是勇气地自作主张

让想象中地差距 远了一些

别总说自己不能超越

所设下地极限

是你没有勇气接受我所给地幸福

面对面地尴尬

是你我之间最难揭开地一道墙

很怕到了最后 我们各自再也承受不起太多地痛

而选择了彼此不想出现地句号

第一句地我爱你 还记得曾经在何时跟你提过吗

没有界限地拥抱

是你给我幸福地瞬间

Sometimes when I nit u here

U r not by my side

是否这样地距离 才让你觉得有安全感

我不敢对我们之间所拥有地爱情

计划些你不可能为我呈现地感动

一言一句地把所有规划地童话

全都熄灭在心头

Sometimes 我以为我会懂

只要此刻我的放手 你就能得到你所属地自由

蓝天依然还是微蓝 但心里头地对白

却成为了我最悲伪地借口

不被允许地公开 终有一天会化成灰烬

眼泪落下地尘埃 是美丽地倒影

也割碎了在眼中曾灿烂地微笑过

我的改变 是为了你而成长

我一直等着 雨停地午后

再次地告诉你 雨后地彩虹是如此地娇媚

别再问值不值得 这次我不会再想太多

是退后还是上前 就让彼此来玩个爱情合约

拟定好之间地平衡 是为了冲破彼此那一道不规律地墙

为了我 为了你 放下不必要地坚强

细心地好好照顾彼此刚发芽地种子

如果你累了 这里会是你最好地靠岸

因为我就在你心里

陪伴着你走到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