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假 装 爱

该忘记你对不 对 学不会的放 弃 实现在这里我们都输给了时间 为何 却 已沉默 来 替代
难道 你真 的不明了我能 够为你作些什 么才能 证明我的 爱
我很 担心的事终于都已 经发生了
一 说出口的 爱让我 们之 间的友情模糊地褪色
我真的很 搞不 懂自己为何 对于 你如此的倔 强
时间真 的可以 让我忘 记吗?我 爱你的那 颗心扑通扑通地跳 着
属 于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想 为你收藏但我能作的就只有 属 于在朋友的境界
爱可以很容 也可以很 复杂
没有什 么理由可以 让我放 弃甚至也 没 有什 么原因让我接受
但那个人就是 你...只有 猪 头才那 么笨只 懂得逃避却 学 不 会 明白
笨蛋可以很笨但 傻瓜比笨蛋更笨
明明就在身 边只要 你转弯就会找得到
但收不回的 爱 只能 让风慢慢地 带走
或 许只有安 静 的 离开才明白假装的意 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