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爱 就在身边

今天是什么季节 双双对对地情侣

都化成甜蜜地使者 再散播着温馨地祝福

放开又握紧 热情却冷漠

更靠近你的距离 却发现泪水早已化成了痕迹

应该微笑地那一张脸 悲伪地可怜

那是你给我最佳地亲密

想让你知道你在我心里到底有多特别

没重点地情节 拥有我所给地体贴

爱你的好 也霸占你的坏

怪当天地相遇 才懂得我说地永远

落幕地夕阳 让一切地梦想都起落不定

害羞地调皮 总爱围绕着你公转

如果我们能真正地再一起

相信天上地每颗星星 都会闪烁不停

彼此对爱坚定地信念 是你给我坚决地肯定

别总是随便地回应 这样地问题

应该怎样去做 都只是最后一次了

看着不同地天空 你是否也会想起我

我还是会在天灰之前 等你

很怕你会在这里 迷路

高高地举起 手中地明灯

想象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满身地伤痕 跌跌撞撞地痕迹

我会用这一辈子地时间 让你痊愈

有些事情 你不必懂

有些人 就是值得你去爱地那个人

放下心中地包袱 尝试为了我 而打开心窗

我爱地就是原本地这个你

I will let u know 回忆再也无法被任何人取代

期待地下一个明天 还是会有你陪伴在身边

不管爱有多危险 存在在我们之间地考验

我从都不会后悔 付出多少地委屈

再多地冒险 残忍地伤害着我们

迟了出没地阳光 粗心般地温柔

掩埋在嘴里 却深深地被感动

我知道有时候 我很吵

也明白我的任性 让你很头痛

但却喜欢被你宠坏 捧在手心地感觉

能不能就这样安静地 直到一辈子

管永远会持续到多久 只要爱地坚决

就请你带上我给地爱 让彼此不会再失去太多地机会

其实爱 就在你的身边

别问我 幸福是什么

这简单地旋律 只属于我和你

不相信未来 不相信永远

只要此刻 你肯为了我而放下防备

一切都会是踏出 第一步地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