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ni he wo...

我:在黑暗中 我看到无数的燈火
我相信应该也有一盞是在你的房间里
听说你身边多了个爱你的他你过的好吗?
是否还像从前那样任性

他应该对你很好吧 代替我的肩膀保护你
你:在黑夜的天空上
我凝视着无数的星星 你是否也有難以入睡的夜晚

我走了以後,你还会想我么
对不起,原来时间不断重复着思念
如果能重来一遍 我们到底能走多远
我:原来时间走过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着 我和你相遇的起点
你是否也想念曾经 曾经心动的字句
那些牵挂的日记 带我回到好远的那一天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你:原来时间 是剪不断的圆
虽然风带走了从前 却带不走你我的时间
就这样遇见你 是否要我们继续未完的遗憾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我:谁可以告诉我星空在哪 那里又是否有尽头
我已经向流星许过愿 让它知道我有多爱你
你的心有时是否也和我一样痛得无法呼吸
我已经无能为力也再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了

你:如果天空闪着我点亮的光 你的世界是否会变得宽广
我只有离开你的倔强 却没有能忘记你的力量
就像眼前黑夜关不掉星光这条路虽然很漫长
但是我至少会比较勇敢 试着走向你不在的地方

我们记忆里深藏的某一段 是谁借了却忘了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