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彩色幸福...

总是在寂寞的夜里
才显得特别的孤单
望着那半边的明月
忍不住的思念
很奇怪只要一见到你 就一拥而上
我的心会不会因此而暴动
是否故事还该继续
也暗示着一段美丽的错误
你依然还是你
而我依然还是我
不同的事却发生在这誓言里
你一句话一个动作
都能让我擅抖
我就像旅客一样不断寻找
有点茫然迷惑
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捧在手心的爱静静等候
但我能给你什么
我只是一个给不到承诺的我
也许某天
会终于长出一个奇迹
但还没决定的明天
才不想迫不及待的实现
只想温柔地不打扰你的世界
再把最好的幸福
为你添满每一个色彩
陪你走到永远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