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很想知道什么是幸福?但这个问题始终没有属于它的答案...
滴答地 时间一点一针地过望着手表的时间感觉自己好像又老了一点越是想 越快把自己逼疯了
最终都把自己整个人都沉淀在音乐中歌手落力的演唱中我找不到自己却发觉自己一迷失在歌词里正一步步地唱出我的心情
"我不介意你的话但却介意你给的回答..."矛盾的心情让自己又再次掉入谷底诡异地怀疑电台的主播是否认识我要不然怎么会那样清除我的感受
又再一次的 重重闭上了眼睛让自己软弱颓废直到麻痹请原谅我死不了心心中的那分坚持让自己不肯把爱收回再次原谅我的执着让我再伤心七回我一定不会再用幸福来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