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决定

曾经有多少个人问过

为了谁 而流眼泪

以前不想说的

如今都成为了遗憾

躲在被里 没有明天的日子

让我连恨你 也觉得很痛

堕落在天灰的星空

没有谁能让我倚靠

紧紧闭上我的双耳

很怕寂寞在原地等我

沉闷地让呼吸来回加速

迷茫的思绪 明明让我沉醉

卻忘了 自己活在在你之外

一个梦 能让我拥有什么

一秒坚持的信念 还是一秒看你对我的残忍

如果明天还有奇迹 希望可以清醒

一个人流浪 走在陌生的城市

我不介意已无所谓

我只要一个肯定 给我翅膀找寻心中另一个世界

我不会在等待你所谓的安排

再如何努力也证明不到我最真的爱

我决定在天灰以后 把眼泪擦干

赶走一段心里的记忆 在离开以前

我发誓我不会在等待续集

在如何难过 也是最后一次了

就让我起航 抛开过去 找回属于自己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